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

倒数

又是,倒数。

自从我离职后,似乎每天都在倒数。

倒数着,去东海岸的日子。
倒数着,回乡的日子,又可以见到Leongboy了。
倒数着,乘着飞机,到久违的台湾。
倒数着,回到闹市,与我熟悉的一切为伍。
倒数着,告别这一切,返回我成长的城市。

虽然从小并不是在这个城市长大,不过却在这个城市,遗留下不少美好的回忆、年少的痴狂、痛苦的眼泪、甜蜜的微笑、辛酸的唠叨,庸庸碌碌、浑浑噩噩地就这样过了12个年头。

这里有情人所留下的柠檬滋味,也有陌生人无意闯进的火花,当然还有不小心触碰的灿烂,有工作、新闻、文字、生活、塞车,等等等等。

这一切,即将结束。

小芬子那天说,不一样的人生,有不一样的阶段。虽然我现在还不能预知或体验接下来会是怎样的人生阶段,也不知自己是不是能准备好迎接即将要发生的一切,但,时间一直在往前走,我不能停留,只好硬着头皮走下去。

现在的心情,只有一句话:“好舍不得哦!”

4 則留言:

  1. 阿鱼,我也很不舍不得你。。
    你要快乐幸福哦。。我看这个贴文时,眼泪在流呢。

    小fish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谢谢你,阅读我的心情...看来你不仅是笑点很低,就连哭点都很低哦!希望你永远保持这种真性情哦!
    别伤心,要好好努力,好好生活,好好照顾自己!
    我永远都在这里支持你哦!加油!
    小fish这个名字很亲切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阿魚,記得第一次見到你時是在法庭,那是我首天跑法庭呢!那一天的情景彷彿像昨天才發生,但轉眼間已4年了。。。

    現在你要離開了,未來的日子要幸福快樂~還有,認識這個朋友真好!

    珮盈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谢谢你,珮盈!认识你也真的很好,我走后,没有人借你手机玩game了,哇哈哈!
    想念我吧!啦啦啦啦啦啦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