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

失忆症惶恐

不知从何时开始,我开始怀疑,我自己是不是患上了失忆症!

每次下车走了几步后,一定会掉回头,检查自己是否已上车锁,因为忘了自己是不是已上锁;
每次键入的网络银行密码或相关密码,包括提款机密码等,不管是久未用,还是一直都在用,偶尔或习惯性地老是忘记,然后就会打电话向有关单位求助;
最近,我的室友告诉或分享了一些事情后,事后,无论我如何地在记忆中找寻,都记不起来,她到底和我说了什么;
更严重的是,常常上一秒钟在我脑海闪过的念头,下一秒钟,我会不断地在想,我到底要做什么?

不断地自我思考,对自己如此的举动,不自觉地产生一种恐惧感。

还有几天就买入30大关,失忆症不会提前报到吧?

记得Leongboy告诉我,老人痴呆症是一个严重的病症,因为无法记忆,所以身体的其他技能会逐渐衰退,直到慢慢地老死。

我不要!我不要!我不要!我不要受这种折磨!

我知道,生老病死是人生必经之路,所以我希望,我走到人生的最后阶段时,并没有为自己、为别人带来麻烦。

所以,我现在,开始训练自己,什么都要用脑记得、记得、记得!

然后,我祈求,失忆症快快离开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