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

台湾行之收获篇

这次的台湾行,虽然是在我失业中进行的,不过我的消费却不比还在职时差哦!
无论买几多,永远都觉得不足够,相信是很多女人的通病,而喜欢逛街,甚至不会累,是女人的天性,身为女人的你应该不会反对,若是男生更加举手举脚地赞同吧!Leongboy在台湾经常和我说的一句话是:“可以逛街,你一点都不会累哦!”要不然就是,当逛了好几个小时的街后回到酒店,他摊死在床上说:“你不会累啊!”

所以,虽然在这次的台湾之行中,我如愿地买了不少东西,甚至是一些意外收获之后,我依然觉得不够,回到大马后,心里老是牵挂:“若能加重行李箱就好!”或“若能把那些或这些也都带回来就好了!”

然后,开始盘算下一轮的台湾行,到底还要买些什么。。。

若Leongboy看到这段,肯定会晕倒。。。哇哈哈!没办法,谁叫我天生就是女人?而Leongboy会说:“问题是,你是没钱的女人!”我的回应会是:“女人没钱没关系,最重要是有本事!”啦啦啦啦啦啦。。。。拿我没辙?

我的最大胜利品-18盒的“我的美丽日记”面膜

这是个很好笑的经验。话说,那天,我们一行4人在乘搭出租车返回酒店时,不小心“瞄”到最靠近酒店的康是美,于是我和阿云就兴致勃勃地计划去康是美买面膜。我们在用了晚膳后,就在Leongboy的陪同下,一同去康是美。

当我和阿云看到摆在眼前的“我的美丽日记”时,我们的情绪稍微高涨了一点点。然后,我们就开始在盘算要买几盒、买那些之类等等。此时,我已经稍微忘记了Leongboy的存在,嘻嘻!最后,我和阿云两人蹲在康是美的大门口(因为那里是面膜摆放的地方),大肆地选购我们要的种类。

两人越选越兴奋,越选越失去仪态,一时问说:“这个草莓的你要吗?”、“清酒的你有了吗?”、“你帮我看看有没有玫瑰的?”等等,两人边选边问,还要帮忙摆设(因为面膜是一排排列上去的,当我们拿了下面的,就要重新摆设,以免其余的面膜掉下来!),最后搞到服务生过来说:“小姐,你们还要什么种类,和我说,我可以去货仓拿给你们!等下我拿个箱子,帮你们全部装起来!”

我们一听到“箱子”,脑海就出现了“可以再买”的念头,于是,我们无视旁人的眼光,以及服务生眼里所透露出稍微有点奇怪的眼神,继续买、继续选,直到Leongboy再次出现在我眼前说:“注意仪态!”我才发现,好像。。。有点。。。Over了!哇哈哈哈。。。

最后,当我们付钱后,建威出现了。他问我们说:“我等了你们很久,都不见你们回来,所以过来看你们在干什么!”当他看到我拿着一箱东西,而阿云大大的环保袋时,他惊讶地说:“你们到底买什么?”而我和阿云两人,脸上露出满足的笑容!

不过,Leongboy实在过份。我扛了一箱的面膜回酒店的途中,他竟然无视,也不愿帮忙,他说:“自己买的东西自己拿!”结果,当我们回到酒店后,他说:“那一片面膜来试试看!”当他直到台湾买的“我的美丽日记”比起大马便宜很多时,他才稍微同意说:“真的有便宜!”给他气死!

这也是我从台湾带回来的保养品,一部分是事先通过网络购买的,然后在靠近酒店附近的便利店拿货,很方便;一些则是杂志的赠品;而黄色瓶子的则是Paul Smith的夏天香氛Rose,这是我的生日礼物。我一直以来都对玫瑰香味情有独钟,之前也曾试过Paul Smith另一款同样以玫瑰为主的香氛,感觉不错,所以这次也买了一支。

情侣表,虽然不是很贵,不过,却是Leongboy首次愿意和我一起带情侣饰品

这是我最大收获之一。这间黑色外套,是在五分埔买的,大家猜猜价钱要多少?很贵吗?原价应该是挺贵的,服务生说原价要2000多台币,而折扣后的价钱是500台币,大概是马币50左右,不用考虑,即刻买了下来。然后,我和Leongboy说:“下一站,我们去北海道,可以穿哦!”结果,Leongboy掉头走了!晕!

在台湾,买了不少的食物手信,这是其中一个。台湾饼的包装都很漂亮,一盒盒的,送礼显得大方,可惜的是,太不方便,尤其是买得太多,寄仓当心丢烂,拿在手上带上飞机,又很重!

2 則留言:

  1. 哦哦哦哦哦~好多美丽日记哦~~~快发狂了!!(你的假假邻居 上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假假邻居,请问你是谁咧?
    我的美丽日记,基本上已经派到7788了,带回来很多盒,真正留给自己的好像只有几盒而已咧。。。
    Leongboy说,酱也好,不然每天看我敷脸,脸会烂掉,还要和拿钱整容!晕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