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

种树乘凉

最近,遇到朋友或前同行,他们的第一句话多数都是:“好久不见?在做什么?”

各位,是的,我们的确好久不见。

若你是我的前同行,因为我已不是记者,所以见到的机率几乎是零耶!
若你是我的朋友,不好意思,因为之前工作过于忙碌,所以都没有机会碰面;后来虽然离职了,不过也浑浑噩噩地过了两个月,也没有机会或心情找你们出来聚一聚哦!

不过,今天我听到有个人问我:“你现在还在种树啊?”当下,我的第一个反应是:“对啊,我还在乘凉中呢!”

哈哈哈哈,我不知我有没有误解他的意思呢?他是要告诉我,我还在种树以免以后乘凉,还是说我种树来乘凉呢?

我也不是很明白咧。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