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

给正在阅读此文的。。。你

一直以来,我写部落格,纯粹因为自己喜欢文字。

也从未想过,会有人真的阅读我的文章(虽然在我的MSN的Status上写明部落格的网址)。

差不多每天(自从失业后),我都会打开我的部落格,然后仔细查看哪篇部落文有留言,可惜的是,大部分的留言栏中都没有更新的状况。

所以,我一直以来,都认为我是在自己写,自己爽。

最近,听到已有17年友谊的老同学说:“哗!18盒的我的美丽日记哦!”,再听到一个认识多年的学姐说:“18盒的美丽日记哦!”,然后,我就会很惊讶地说:“原来你有看我的部落格哦!”

我确定,我并不是自己写,自己爽。

不管你曾经留言,或只是这个部落格的过客而已,我都要谢谢你,阅读我的心情。

5 則留言:

  1. 是噠
    再次確定你不是自寫自爽

    p/s:如果有朋友囘台灣或香港,我也會叫他們幫我帶我的美麗日記面膜,不過沒有你一次掃18盒那麽多… =.=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谢谢你,阿菁小姐,你好吗?好久不见,还在国外吗?若有来JB,记得找我哦!
    18盒美丽日记哦,最后剩下给自己的,只有几盒而已,很惨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阿魚!!!!
    突然回想起你都那麽大聲叫我阿菁
    真是好久好久都不見
    目前還在這無聊的地方
    打算就待在 JB?
    那裡算是我半個家鄉,假假住了6年
    回去一定找你玩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啊菁小姐!啊菁小姐!
    我也很想念自己这么大声叫你的日子哦
    一言为定哦,若来JB,一定要找我哦,我们去吃好吃的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你最後一句很合我意
    吃好吃的…………
    *流口水中*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