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

30

2010年5月16日,凌晨12时0分,正式迈入30大关。

莫名其妙、无知无觉、糊里糊涂,就这样走入3字人生。

感觉上,好像昨天才庆祝美好、青春洋溢的20岁,今天却庆祝30岁,10年光阴,就这样在指缝间,悄悄地溜走了。

其实,说真的,生日每年都在过,是不是已经30岁还是依然20岁,对我来说,都没有什么特别的意义。人生只会不断地向前走,而不会倒流,所以30岁过后,40岁、50岁,依然会到来,任何人都无法幸免,

在渡过29岁的最后几天中,告诉自己说,30岁过后,不再庆生。朋友们在面子书的留言都劝我说,不要难过,30岁依然年轻等等。我并不是消极,只是觉得人生从此不一样而已。

30岁,还有10年才到40岁耶,还长着呢!而且女人到30岁,是人生的一个转点,轻熟女的称号,应该可以套在自己身上了。轻熟女,对我而言,是美丽的。这个阶段的女人,经历了20岁的年少痴狂,开始对人生、爱情有自己独特的见解,可以继续疯狂、也可以独自美丽,是很令人欣赏的。

所以,朋友们,我不庆生,并不是因为我消极,只是我觉得,平常的日子,开心、健康,才是最重要的。生活过得越来越好、朋友们经常联络,这比起只在我的生日帮我庆生或问候来得更为珍贵。



不过,虽然说,30岁生日不再庆生,不过身边的朋友,尤其是走光会的会员们,依然帮我庆生。盛情难却,只好勉为其难咯! 哇哈哈。。。

庆生会是在Poco举行的。这间Poco之前是在光华日报雪隆办事处附近经营的,后来却不知不觉地搬到了Bangsar,虽然才开张几天,不过我们还是去捧场了!

晶晶为我们准备了千层蛋糕,代替了传统蛋糕。她问我说:“你知道为什么给你买千层蛋糕吗?”我回答:“因为希望我的千千万万的愿望都可以实践!”我觉得自己很聪明!

结果我的愿望是:第一,希望身旁所有的朋友的千千万万个愿望都可以实践,第二,希望当我的千千万万个愿望用完后,还有千千万万个愿望,第三则是,希望我有用不完的愿望。

好贪心哦!




生日当天,热了一天的大地,突然下起狂风暴雨!真希望,身边的朋友,无论经过什么事情,最后在经过大雨的洗涤后,都能看到温暖的彩虹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在走光会的会员们,帮我庆生之前,也和我几个认识了17年的老同学一同吃饭。我。。。真。。。的。。。没。。。有。。。想。。。到。。。他。。。们。。。会。。。帮。。。我。。。庆。。。生!

我们一起去享用了日式自助餐,好好吃哦!

当我们都吃得快撑死了,却还在享用水果时,而我左脚翘起、直立在椅子上,右手则拿着苹果,咬了一口后,我听到身后传来一阵“祝你生日快乐!祝你生日快乐。。。”而我的眼睛,慢慢地往后转,看到一群人拿着一个蛋糕,正往我的方向走来,当时心想:“这个蛋糕不是给我的吧?”

然后,这群人把蛋糕放在我面前,而这时,我的左脚依然是翘起、直立在椅子上,而右手依然是拿着咬了一口的苹果,真是丑态百出!就这样,我切了30岁的第一个蛋糕。

我甚至还在懊恼刚才的丑态,没有多余的脑汁想想,我今年的生日愿望是什么,只是简单许了,祝天下太平。晕。

无论如何,老友的祝福,永远是温暖,谢谢凯特琳小姐以及她可爱得令人傻眼的老公,还有玉蓉。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说真的,面子书的发达,真是令人不佩服。

因为面子书,不管和我相熟的、一点熟的、不熟的、完全不熟的,甚至是不认识的,都可以和我说声:“生日快乐!”

我要谢谢面子书的发达,让我今年的生日,收到了很多人的生日祝福。感动ING。

我花了不少的时间,一一在面子书中,答谢了各位的祝福,当然还有短讯的。

若我有漏掉某人的没有回复的,在这里说声,不好意思哦,然后是谢谢你!
若你过后才记得我生日,也没有关系,至少你记得,还是要谢谢你!
若你完全不记得也没有关系,下次记得就好,然后依然是谢谢你!

在看到这么多人的生日祝福后,我开始有点内疚,因为我大部分人的生日,都忘记了。所以,朋友们,若我曾经忘记你的生日,你可以原谅我吗?毕竟30岁了,记性难免不好,哇哈哈!

好了,要睡了,谢谢各位的捧场。

祝大家,天天快乐!

2 則留言:

  1. 買千層蛋糕給你是因為我喜歡吃,然后一定看死你們只會知道什么是九層糕而已。哈哈哈哈哈哈哈,你另一個大關人生,當然要給你一些特別有新的蛋糕,畢竟是新的開始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其实说真的,那个千层蛋糕也没有什么特别啦。。。都不知道你为什么喜欢吃。。。哇哈哈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