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2日 星期六

家·具

锵!锵!锵!
猜猜看,这是什么?
对,这是一把拖把!
没错,这就是一把拖把。
你或许会在想,干么啦,不就是一把拖把吧,有什么好猜的呢?
难不成是一把巫婆的魔术拖把吗?

答案揭晓咯。坐稳啦!
这是一把Leongboy在夜市买给我的拖把。
切!一脸不屑的你,在听到这个答案后,一定打从心里“切”出来吧!
没关系,我会原谅你的,因为我是一只大度鱼,哇哈哈!

可是,这不是一把普通的拖把。你看好咯!

只要在将浸在水里的拖把拿出来后,然后在握把的部分往右转、再往右转,就可以将水挤干,最后再放开扭关,就可以拖地咯!完全不用用手去扭哦。刚开始时,还真有点不习惯,不过后来觉得很好用!而且,拖地很干净耶。

用完后,将握把收起来后,就会缩短一节,轻轻地悬挂在墙上,即省位也美观。
这是leongboy每天看我抹地后,双手的皮都会脱落,所以那天在夜市看到这类型的拖把,就买了一把给我咯。
虽然只是一把拖把,不过感动ING,因为这个男人真的有把我放在心上哦!

另外,这个可爱的猴子饭盒,是那天和晶晶他们吃饭时,在100yen的店买的。
其实,以前在报馆的时候,都有拿饭盒去打包的习惯,不过那个饭盒被我收进箱子了,所以最近在外打包都有内疚感。
这么可爱的饭盒,外带的食物也变得美味许多咯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