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

目标

失业后,总是有许多多余的时间,比如说,
可以无限制地褒戏,港剧、偶像剧、韩剧、电影、综艺节目;
可以早上花多一点时间在保养,还可以天天做面膜后才睡觉;
可以睡到自然醒,然后才出门做想做的事情;
洗衣服可以洗干净一点,然后过多几次水(不过,因为很少出门,所以基本上也没有什么衣服可以洗);
可以花多一点时间在面子书、Pet Society还有部落格;
可以花整个下午的时间看书、看杂志;
可以想想午餐要煮什么,褒什么汤;
朋友约出门,不用考虑多多,更不用担心明天要工作而早归;
实在是,太多太多了。。。

可是我呢,在失业的日子里,除了想让自己的生活变得简单一点、学习省钱之外,还有另一个目标,那就是,我。。。要。。。变。。。白!

昨晚,和主任、芷美、洁云和秀云等人出去喝茶,我告诉他们这个目标,那个主任说:“有难了,在家也会晒黑的!”我大大声地说:“主任啊!我家是屋顶,还有窗帘的,好不好!我还不至于穷到买屋顶,买窗帘啦!”

喜欢这种感觉。
以前是下班后,和同事、朋友出去喝茶、吹水、讲别人的闲话,一天的压力也会随着黑夜而沉淀;现在虽然离开了职场,不过和这班亲爱的朋友出来,感觉也很亲密。

我,在这段日子,要好好沉淀、提升自己,然后变白。

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,有人告诉我,所以一休息就要好好休息,因为接下来要走的路还长着呢!

2 則留言:

  1. 喝茶喝茶~~别忘了找我 =p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当然可以咯,芒果奶茶,得空找我咯,不过不要喝太贵的茶,我失业中哦,哇哈哈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