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

遗憾

我从未想过用这种方式,为我这7年来的生涯,画下句点。

这是一种遗憾,不完美的遗憾。

不知从何时开始,这里发生了变化。相继的离开,已大大地打击了大家的士气,再加上不妥的安排、不擅的管理,让情况越来越严重!

纵使还有几天,但我。。。已经。。。忍不下去了!!!

你!你懂个屁啊!只会在那里扮懂、扮镇静,我就放长眼看你会有什么下场!

《溏心风暴》不是有句至理名言吗?人在做,天在看!我相信,所以你会有报应的。

迟早有一天,你必须为你的所作所为负责任。

即将离开这个战场,其实也没有什么好争、好气。
我很想,努力、好好地画下个完美的句号。。。
我以为我能,但,最后,我发现,我不能!

别怪我的不负责任,因为我没有办法强逼自己,也没有说服自己的理由。

4 則留言:

  1. 掌握住自己快樂的鎖匙,不要活在別人支配的情緒下!我家的開心魚要快快樂樂游向幸福的大海yo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忘了告訴你我是誰!這次我不是按錯走進你的blog,是真正按進來給你這條魚留言"加水"的!哈哈哈....是我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知道你是谁了!!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