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

312

3月12日,是这7年来的工作生涯中,最悲伤,也最无力的一天。

和你相处了7年,从刚开始的不熟,到半熟,一直到最后熟烂,这个过程不易。

依稀记得,当我还是新人时,跪在你的办公桌旁,看着你修改我的稿件,叫我如何写法庭新闻;
还有,当我不会路时,你如何耐心地画地图给我;
以及,你每次无厘头地跑来天后宫,坐在我的对面,然后,我们时而闲谈,时而不语;
更有,308大选,凌晨5时,我们还在报馆相遇,然后大谈战情,回家倒头一睡,不到6个小时的时间,我们又在报馆相遇;
当然还有,你每次发专辑的时候,我们吓到乖乖坐在位置上,哼都不敢哼一声;

还有很多很多。。。都在记忆中。

我从来没想过,你竟然比我早离开这个战场。
所有的喜怒哀乐,随着你的离开,遗落在战场的某个角落中。

我,跟随你的脚步,弃战。
今后,各自在不同的领域,好好为自己的生活,努力!

加油!

4 則留言:

  1. 謝謝你記住我的好,我也不會忘記你的美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不知怎么~突然很懷念那張專輯,也許,因為我太久沒有聽了!哇哈哈哈哈哈~~(我是貴婦!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贵妇啊,日子是不断地前进,回忆会因想念的加持,而变得更加香醇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