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

贴心◎礼物

今天,和河鱼一起晚餐。

我比她先到约定的餐厅,结果竟然在排长龙。我打了一通电话给她,她说她正过着来。15分钟后,我老远看到她拖着“笨重”的身体,慢慢地游到我的面前来。

我一看到她,就忍不住想笑。这个女人,不怀孕的时候,健步如飞;怀孕后,每当我看到她走路,我就很担心。肚子这么大,不知会不会是双胞胎呢?哇哈哈。。。

河鱼一看到我,即刻丢了一包Loccitane的东西给我。我问她,什么来得,她说,送你的。

后来,我才知道,原来她早些日子看到我的双手脱皮,又看到我擦Loccitande的润手霜,所以特地去买给我。

对于河鱼的贴心和细心,真的很感动。她说,希望这个润手霜可以保护好的双手,然后才可以赚更多更多钱。。。傻傻的河鱼,温馨的举动,温暖了我的心。

我自问,不是个细心的朋友,所以一直感恩,身边有这么多爱护我、关心我的朋友。

河鱼啊,你可以不要对我酱好吗,不然我会舍不得离开的。哇哈哈。。。

我没有什么可以送你的(你的愿望太贵了,我穷买不起咧!),所以只好送你无价的祝福,满满的祝福,祝福你幸福美满。

谢谢你,河鱼。
简单又精细的包装,害我差点不舍得拆开呢!

Loccitane的 Shea Butter润手霜,以及代表5月16日出生的Bear Bear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