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

倒数323

还有4天,即将结束7年的旅程。
炎热的天气,连续4天,今晚终于下起大雨。

这一场及时雨,犹如旧逢甘露,为大地带来了丝丝滋润。

现在的心情,其实,说真的,并没有特别不舍,严格上来说,应该是并没有什么感觉。
也许是该走的都走了,不该走的,或许有一天也会步上我的后尘,所以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。

反而,倒数的心情,更是让自己感觉痛快。

以前,上班的日子,每天早晨起床,都会和自己说,有一天,我一定要睡到太阳晒到屁股才起床,可是,当我休假的时候,我依然因习惯而早起,气死!

再过几天,我就再也不用过赖床的生活了。
想到这里,心情难免有一点愉悦起来。
但,对日后无法预测的生活,难免也有点担忧。

我提醒自己,秘密的力量。

31日,我即将和一班亲爱的同事,展开4天3夜的东海岸之旅。
4月26日,又是另一个旅程的开始。

我期待。

1 則留言:

  1. 祝福你...也相信秘密的力量会在无时无刻帮助你..

    洁云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