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

328

若我还没离开职场时,328,对我来说,会是又累又好玩的一天。

328马华重选,离我好远,是熟悉,也是陌生。

至今,我都无法相信,我已放下了记者的身份,变成了无业游民的一族。

曾经,这类的代表大会、党庆或党选等,对我来说,是非常熟悉的。一大清早到党部,然后和一班同行,乘着空档快速解决早餐,然后就开始做记者会、场面、花絮、主文、图说,赶一轮夜报新闻后,偶尔会有小休的空间,最后结束之前再一轮拼命地赶记者会,然后赶稿,最后是我最喜欢的部分,就是和一班同行、同事晚餐,为忙碌的一天画下完美的句点。

这种日子,已不复在。

亲爱的同行、同事们,在你们赶着新闻的当儿,我正打算出门,好好享受我失业后的第一个周日。

无论如何,我会为你们加油的!

2 則留言:

  1. 親愛的,那一晚,我有在想妳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亲爱的,谢谢你哦,你总是这么令人觉得温暖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