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

给我最挚爱的朋友


我超喜欢这张照片的。这是我们在新春之前,一次拍摄MV时,所留下的倩影。

我喜欢,这群朋友,这样的笑容。这是我熟悉、温暖,也是我会永远怀念的笑容。

小马、慧美和雅莉,我们一起走过很多个开心、不满、忿怒的日子。就算我们在不同的空间,做着不同的事情,无论我们如何忙碌,每年你、你、你或我的生日,我们都会抽空出来相聚;佳节,也是我们相聚的好时节。

小马,虽然你现在非常忙碌,也因为身兼娱协主席的身份,在加上家庭的压力,我知道你没有多余的时间,去理会其他的事情。我想和你说的是,无论你多忙、多累,都要记得我们这群朋友给你的支持。

因为是朋友,所以挺你;因为是朋友,虽然偶尔会对被忽略感到失落,但还是会学着不要放在心里;因为是朋友,所以请你要好好照顾自己。

非常抱歉的是,今年是你第一届当上主席,却不能以实际行动来支持你,不过我知道,你会做得很好的。这些年来,看到你的改变以及成长,真的为你感到开心。未来,就算我们不再同一领域中,但希望我们都会为各自的生活好好努力。

雅莉,我最想和你说的是,恭喜你真的长大了。当了你这么多年的邻居,谢谢你一直以来给我的包容和宽恕,原谅在你心情不好的时候,还一直烦你,问东问西;谢谢你一直以来容忍我偶尔小孩子的脾气,以及发得无所谓的唠叨。

记得那次在阿明午餐,你和我说起,过去的恋情经验吗?那一刻,我真的为你走出那次的情伤而感动,我看到了你,犹如一朵含苞待放的花朵,因露水的滋润而逐渐盛开的美丽。这是人生必经的道路,我很开心,你和我一样走了过来。

未来的路,我们无法预测;身边的这个人,以及手上握着的幸福,最终是不是都会抵不住岁月的摧残,我们也无法预知,唯有紧紧握着还属于我们的这份幸福。看到你的成长,无论是在感情还是事业上,我都为你感到开心,因为我们是永远的邻居。(写到这里,想提醒你的是,你是时候换位了哦!哇哈哈)

HM,as you know my english is very poor,but i will try my best. We know each other over 10yrs,so many thing dont need talk too much, u still can understand me.thanks too much for urs forgiveness,n take care of me these day.

I oso want to let u know,u r my best friend forever whatever where we stay, where we work!I always give u my support!

Then now,i want tell u that although this is a short paragraph,but i write so suffer,so u better to learn chinese lah.....wahaha

我这群可爱的朋友,在上一次的广州和香港之旅中,让你们感到不愉快,我非常抱歉。但,更多的是感激,谢谢你们给我最大的包容和宽恕。

无论接下来的路是如何,我永远都会记得你们的笑容,以及那一段回忆,因为你们是我最珍惜的朋友。

8 則留言:

  1. 謝謝妳~~魚,
    讓我感動啊~~
    謝謝妳的體諒,包容和鼓勵,
    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.

    不再當隱形人了:
    小馬留言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酱才对嘛。。。嘻嘻!
    下次要逼你留言,就用这种方法了。
    哇哈哈。
    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!
    下次你们一起来jb找我啦,我们一起去新加坡找秀玲!嘻嘻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第一次參觀你的blog呢,還意外發現了佑君~~見識到你們文字的力量,加油哦~~

    我是~~雁芳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邻居,我第一次上你的blog咧,这个时候,我还在国会走廊打着稿,谢谢你咧,你的勿忘我,我会收好的。加油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邻居,勿忘我,是我、你还有慧美的回忆,我们都要快乐,不管我们在那个空,距离多么遥远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还有小马,少了她,就不是我们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leh? 没有提我,不必来找我了啦!

    你要来找的人留言.

    回覆刪除
  8. y u write a blog to blame me geh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