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

这已不是第一次在电话那端,听到你哭泣的声音,
而我,却爱莫能助。

人生充满无奈,我只好安慰你,时间是最好的疗伤药,总有一天你会走出来的。
你说,为什么他要这样对我,我无言。
你接着说,他只觉得我对他不够好,却没有看到他对我的伤害,我,再次无言。

在这个浩瀚的宇宙中,渺小的人类,从世界两端走在一起,是缘分;不能走到最后,是无奈。
走到如此地步,曾经相爱的人,却彼此伤害,这是悲哀。

我知道,再也没有一个贴切的形容词,可以形容你这时的心情,
但,这种心情,我能明了。

痛到彻底,是无法承受的痛;想离开却又放不开,痛上加痛。

曾经,他是你的全部世界;现在,他离开了你的世界;未来,无法预测他是否继续参与,
惟,痛过之后,就让这个痛,和他,还有一切的回忆,锁在过去,永不翻开。

我和你说,有一天,当你走出来,再看回过去的自己,你会庆幸,曾经有这样的经历。你会感恩,那个曾经伤害过你的人,因为他,所以你成长。

现在虽然难过,但一定会过去的;时间不断地前进,没有人应该永远停留在悲伤中。
,要坚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