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

榴梿

榴梿,相信是让很多人又爱又恨的水果吧!

有的人,爱死它了;
有的人,恨死它了!

榴梿,对我来说,之前是又爱又怕,现在同样也是又爱又怕!

之前,因为工作的关系,所以都不太敢吃榴梿,担心吃太多的话,隔日工作时间时,不小心打嗝的话,榴梿到处飘香,会熏死身边的人;
之后,已经没有工作了,虽然敢敢吃榴梿了,但却担心榴梿太热气,容易生病。

榴梿,真是让我又爱又恨的水果。
无论如何,至少我现在不用因为工作而不敢吃榴梿了!哇哈哈哈。。。

突然想到一个关于榴梿的难忘“事故”。

话说有一次,到广州体育馆采访林忆莲演唱会,一群大马的记者被安排坐在拥挤的观众群中,看不清楚台上的表演已增加了我们工作的难度,而必须忍受一批中国人的不同“嗜好”,更是让我非常难忘。这个“事故”就发生在我们采访中途,我看见坐在我右边手的同行们,手不断地左右挥摆,脸上都是一副集难以置信、痛苦为一体的表情,后来才知道,原来有人边看演唱会边放屁,然后还可以一副什么事都没发生的表情。晕。

另一次则是我自己的亲身体验。在云顶采访费玉清演唱会时,当身在冷冷的天气,而费玉清用他清脆的声音唱了一首又一首我不是很熟悉的歌曲时,突然闻到一阵阵类似榴梿的“臭味”,5秒钟后,我才意识到,有人放了一个臭屁!当下,我忍不住说了一句“有没有搞错?来云顶看费玉清竟然吃榴梿,吃榴梿就算了,还放了一个榴梿屁!”让坐在我身边的同行都笑了起来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