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

聚·餐

离职后,我的生活除了疯狂追偶像剧、看书、杂志、逛街之外,另一个很重要的节目,就是吃。

刚开始的时候,吃得很定时,而且胃口特别好。
回家乡,吃Leongboy煮的美食、吃妈妈的拿手好菜。
然后,到东海岸,也是吃;在台北,更是吃。
最后,一连串的聚餐,更可说是吃遍美食。
从日本料理、韩国餐、台湾小食,到火锅、西餐,就是不断地吃、吃、吃。

Leongboy煮的鸡饭,赞!真庆幸,有个会煮食的男人。

17年老同学婚宴上的盆菜。也不记得是不是第一次吃,就觉得新鲜,于是拍下纪念一番。

自己下厨煮的意大利面,味道不错!

和傻瓜的聚餐。傻瓜,是我在吉隆坡认识的首个团体式的朋友,谢谢他们在过去的日子里,对我的照顾和宽容。离开前,并没有忘记和她们聚餐哦!

和林晓芬的聚餐。这个曾经一同走过很多日子的朋友,她总是那么温柔、说话轻声细语的,却是那么地温暖,不过最讨厌她,总是要请我吃饭!

凯特琳、玉蓉和Ronnie请我吃的日本式自助餐生日大餐,谢谢他们的用心!

晶晶筹备的,和现在越来越壮大的“走光同学会”成员的庆生会。谢谢大家。还有,一直想念的POCO餐厅!

和钰芬小姐的韩国餐。钰芬也算是我同期出道的记者,一起跑法庭的日子,非常想念。她是个我行我素的女生,现在就要当妈咪了。

和Jeen、佑君的韩国餐午膳。两位主编的出现,显得我特别的不起眼,不过依然,感谢她们抽空和我午餐哦!

和主任、晶晶、周芷美、洁云消耗了整个晚上的地方,还有,那里并不是出名Nudget和鱼丸,但我们却死命下订单!

晶晶的生日大餐,芙蓉螃蟹。晚餐后,到芙蓉第一站吹水到凌晨2点多,再开车回吉隆坡,已是凌晨3时左右,劲!一班疯狂人士才会做的疯狂事。

和僵尸的火锅餐。认识僵尸的时候,只记得当时年级小,而且多年没见的我们,大家都变了。希望他幸福咯!

这顿火锅大餐,最让我意外,因为除了招媛之外,还有嘉琪、碧君、韦棉、晓燕,可是却是个很开心的晚餐。回家途中,就在想,为什么以前都没有试过找这些朋友出来聚餐过呢!天南地北地聊,过瘾!

连续两天的火锅之后,和娱乐组的同行还是选择了火锅,不过是自助性质的火锅。海鲜超大、超新鲜的。虽然当时出席的只有3人(那些临时放飞机的你们,都给我记住了!哇哈哈!),可是却有不少贴心的谈话。生活虽然忙碌,不过大家可要继续加油咯!

和河鱼、黑猫的台湾餐。有人说,三个女人,一个墟,可不是开玩笑的。我们三人从晚上8时左右,足足谈了超过3个小时。从恋爱、婚姻、名牌、男人、小孩、未来、事业等,好多好多。虽然我不太记得当时我们还谈了甚么,不过却谢谢你们。因为有你们,所以我觉得自己很满足。

和主任、慧美、碧珊、田心的午餐后,在星巴克消耗了整个下午。

和小马、雅莉、宝慧、慧美的庆生会。因为午餐过于饱足的关系,晚餐已吃不下,只能喝饮料,和大家打发时间。

晚餐后,宝慧建议去看电影,可惜假期前夕,电影院都爆满了,结果我们再去喝茶。晕。

聚餐终极站。去了Ampang Look Out Point,俯瞰整个吉隆坡的夜市,终结过去三周来的不断聚餐,还有12年的生涯。

P/S:谢谢抽空和我聚餐的朋友,谢谢你们的用心;没有时间和我见面的朋友,当然也谢谢你们的用心;而那些我没有约到的朋友,虽然不常见面,但我会记得,和你们共事的时光。
~谢 谢 大 家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