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

我的名字叫郑诗颐

我又换名字了!

在我的facebook和MSN上,都清楚地写明我的新名-郑诗颐。

很多朋友都会问:“你又换名了?”是的,我又换名了。

原名是郑诗怡的我,大概在5、6年前吧,因陷入人生的低潮,所以就想换换名字、改运。人在低潮时期,总希望可以通过某些让自己好过一点吧!这次的换名,不知不觉中,你会突然看透很多东西,放开很多东西,不再执著、不再固执,不知为何,换了名字的我,很快就走出人生的黑暗。

这段日子中,你会逐渐发现自己的改变,却又说不出什么样的改变。

这次换名是因为访问My Visiber时,对方看着我的名字,首句话就说:“你的名字是很难存到钱!”Bingo!一语惊醒梦中人,的确,我工作多年,银行内的数位从不超过3个数字,所以超渴望存到钱的自己,就被这句话给吸引了。

无论对方是胡乱猜中,还是真的有所研究,能看出命中的所以然来,但我却深刻相信,名字是可以改变个人的磁场。这是一种很神秘的力量。所以,这次我又改名。

改名,不是迷信,只是希望人生可以更好而已。

以前曾访问一些通过My Visiber的顾客,他们都说,经过换名之后,他们的生活开始变好,例如有人发了偏财、生活有小惊喜、也有人求知欲便强烈了。

换名差不多不到1个月的时间,我也发现自己,求知欲似乎变强了许多,很多以前草草带过或认为不重要的知识,现在反而希望自己可以知道多一点。

虽然现在还没有什么偏财运,可是智慧的增加却是无价的。

有人问我:“换名真的有用吗?”我只能说:“换名是不是有用,纯粹是个人看法。”

但,至少,我认为,是有所帮助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