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

又见·秘密

最近在看《秘密》这本书。

这本书,不用多说,应该很多人都有看过吧!我也发现身边很多人都在看这本书,这已是一股热潮了。若你没看过,酱你不仅是赶不上这股“秘密”潮流,可能你也不会知道其中的“秘密”。

其实,我也还没有看完。。。但我开始发现,这“秘密”的内容,却是很多成功人士登峰造极的“秘密”。

前几天,和一位受访者聊天。他是一名拿督级,很有远见的企业家,在他的眼中,我看到一种笃定的信心,在他身上,我看到一种王者的风范。他说:“有什么做不到?怎么可能做不到?”他在说这番话的时候,我脑里想起了“秘密”。

是的,这位企业家只相信这个世界没有做不到的事情,所以他已向宇宙“下订单”,就是他要做所有他要做的事情,然后他相信他一定做到,最后宇宙接收到了他的订单,而他也接收到了宇宙的回复。

这就是“秘密”。“秘密”的三个步骤,就是要求、相信、接收。

若你看完这本书,你会发现,这个“秘密”的内容就是这么简单。只要你肯相信,你就能拥有这个“秘密”。

“秘密”真的是很伟大的一本书,它并不是在传达迷信,而是一种正面、积极的人生观。因为宇宙就好像一面镜子,只有正面和积极的态度,反射回来的才是正确、积极的。

所以,从这一刻开始,就用正面、积极的心,向宇宙大大声地下定单吧,然后一定要相信这些都会达成,最后就接收宇宙给你的反射吧!

我正期待着。。。秘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