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

2009年的第一张圣诞卡

噔!噔噔噔!这是本小姐收到2009年的第一张圣诞贺卡。

记得不久之前,在电台中,听到主持人说,现在科技发达,每逢佳节,大家都通过Email或SMS来传送祝福,传统的寄贺卡方式,似乎已渐渐地被遗忘。。。

结果,我今天就在信箱中,收到了这一张圣诞贺卡。虽然离圣诞节还有一个月的时间,可是当这张贺卡握在手中时,心却是温暖的。

这张贺卡是一位来自新加坡的朋友寄来的。这位朋友啊,我们经常都笑她,反应比别人慢,一个笑话,她可能要15分钟后,才会觉得好笑,所以经常成为我们的笑柄,可是啊,最有心的也是她,虽然不再共事多年,但依然经常保持联络,从菲律宾到新加坡,心事并非经常谈,但闲话家常却是常有的。

那天,她传短讯问地址时,我在看着电影《2012》。电影完毕后,我回复短讯,她说是要寄明星片,我还以为她当时身在哪个神秘的国度(因为她啊,经常漂浮不定,不要害怕,她绝对是人!),可是,今天在MSN碰到她,她才提醒我,记得要去信箱看有没有收到她寄来的圣诞卡。

现在是E时代,什么都讲求快,工作快、驾车快、办事快、恋爱也要快、生小孩更要快、人生似乎就这样快、快、快地过去了。。。而这个被我们取笑慢的人,却慢得令人会心一笑。

圣诞卡躺在桌面上,散发着丝丝的温馨。听着Enya的歌,天使似乎在耳边呢喃着,我告诉天使们,一定要保佑这位身在新加坡的好友,要健康、要快乐哦!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