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

送·别


刚过去的周五晚上,是欢送子蓉的派对。

派对是在卡拉ok厢房内进行的。一班同事除了具有采访的天赋以及兴趣之外,其实在进入厢房后,大家都不能自己,你会发现,原来他们不仅写得、吃得、驾得(驾车技术一流)、骂得(记者可不是好惹的)、说得(采访的口才一流),他们还很唱得、跳得,有的更是喝的(至于喝什么,自己猜!)

当一群人进入厢房后,就会迫不及待地拿起控制器,死命点歌,然后这群人,不管这首歌曲是不是自己点的,照样可以拿起麦克风,大声唱一轮!这个晚上,大家也不例外。虽然说明是子蓉夫妇的洞房夜,可是大家看到大萤幕时,依然无法自拔地对着荧幕唱一番,而子蓉夫妇也只好相伴地坐在那里静静地吃东西。哇哈哈!

当然,具有创作才华的子蓉,也献唱了几首,而子蓉先生相信是因尴尬吧,欲唱还留的断断续续唱了几句。本人相信,他应该是被一群疯女人唱k的样子吓傻了,然后暗自庆幸,他终于将子蓉救出“火炕”中!哈哈!

不过啦,一群同事也相当有心地点了好几首浪漫的歌曲送给子蓉,满满的祝福,是让人感动的。而《今天我要嫁给你》这首歌曲当然是不能错过的啦。子蓉先生在一群疯女人的起哄下,还有子蓉的“威胁”说:“你不唱,我就嫁给陶吉吉!”,终于他走过去拉着子蓉的手,唱了这首歌曲。

子蓉点了一首《Nothing Ever Changes》,唱第一句她就哭了。刚好在她身旁的我,即刻弹开,那是因为我不太喜欢哭。眼浅的我,遇到这种情况,分分钟钟哭得很惨。离别是感伤的,所以我们要以快乐的心情去面对,才能平衡啊!

这一夜,大家都玩得很疯狂,也很尽兴吧!每次这种聚会,我都会很庆幸,有这班同事,调剂了生活,就算明天还有更艰辛的工作,而此刻的欢乐却是满满倒进心坎里的。

子蓉夫妇明天就要飞了。和子蓉共事的这段岁月里,虽然没有很多次的合作,可是对子蓉的才华,以及她搞笑的天份,却是印象深刻的。

祝福她,握紧幸福,与他长伴永世。


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