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

现实版◎宫心计

放了三天假期,回到这个我熟悉的城市,却迎来了惊天的消息。

我只能说,放逐边疆,只是一种策谋。看似如你所愿,可是,背后的目的无需名言。

曾经,这里的阵容虽然不够强大,环境也并非最好,福利更别说能拿来相比,但这里却胜在感情融洽。你和我之间,可以不分尊卑,嬉闹过日子。战一起打,福一起享,苦一起受,只因我们都爱这里。

可惜啊,好景不常在,这一切都变了,变得我开始不熟悉,变得让我憎恨、厌恶!恨不得一把火给烧了!

小人当道,排除异己、迫害忠良、小家子的性格、听信谗言,这些宛如港剧《宫心计》般幕幕上演。

戏如人生,人生如戏。也只能套何妈的话说:“人在做,天在看!”

小心会有报应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