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

娱协奖-写给小马的信

虽然现在夜已深,但我还是想把心里的感受写出来。

这是写给小马的文章:

1127,当你踏上舞台,用颤抖的声音说:“大家好,我是马爱丽。”的时候,那一刻,说真的,我的眼泪在眼眶中打滚,心里想说的一句话是:“小马,你好勇敢!”

虽然由你首次领导的娱协奖,并不是最完美的;虽然我知道过程中你也受到了不少的委屈;虽然我知道你有的时候会心有力而不足;虽然我知道你是带着复杂的心情坐在台下欣赏完整场的颁奖典礼;虽然我知道你或许会收到很多批评;虽然我知道。。。

不过,小马,当你勇敢地站在台上的那一刻,你已经很成功地扮演起娱协主席的这个角色,因为那一刻,正是你将娱协的成与败,赤裸地展现在观众的眼前,而娱协的成与败,你却很勇敢地担在肩上!

无论如何,身为你的朋友,我以你为荣,真的!有幸见证你站在舞台的那一刻,真的很想为你欢呼,OH~Yeah!


1 則留言:

  1. 魚,原諒我這么遲才看到這封信~
    謝謝你。
    看見妳寫給我的話,眼淚涌了出來,真的很感動。
    感謝妳給我的支持,還有當晚為我歡呼聲。
    是的,完不完美已經不重要,重要的是我已經把這個責任完成了,過程中是交出了很多的淚水,不過也讓我成長了許多,我一直抱著感恩的態度看待這段成長。。。。
    最后,
    還是要跟你說:認識妳是我這輩子的福氣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