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

再见了~

我相信,每个人都会有一些东西,是从小陪着一起长大的。
而这样东西,可能是睡觉的最佳良伴,或是生活习惯。

这样东西,随着时间的累积,会渐渐地“不成人形”;但无论“它”变成什么样子,你依然这么喜爱“它”。

我的这样东西,就是“被单”。

其实,“它”不算是被单,只能説是被单的一小部分而已。这个被单是我在初中时,晚晚陪我入眠的。

有一天,我突然在想,若有一天这个被单“不见”、“坏掉”了的话,酱我不是失去了这个心爱的东西吗?

我经常都觉得自己是很聪明的。于是,我将被单的一小块给剪了下来,然后将其余的被单给收了上来。接下来的每天,我都让这块小东西陪我入眠,无论是在那里。

想起来,“它”好像也陪了我很多年了吧!

最近,“它”的身体好像起了变化,仿佛告诉我,“它”不行了。

心想,是时候,让“它”安眠了吧!

所以,再见了~你的任务也算完成了吧!

而我也开始在打大被单的主意了。。。嘻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