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9日 星期六

五月

一到五月,心情就会莫名地兴奋。

五月,对我来说,是个温馨、愉快的月份。
仿佛31天,天天都是快乐天。

五月,迎来了身边多个好友的生日,当然也包括我自己。
这些好友除了“臭味相投”之外,当然也因是5月份出生的关系,似乎更多了一些亲密感。

不知从何时开始,对生日似乎没有太大的热诚。也许是老了许多,年年生日过,好像也没有什么特别。

我还算很幸运,因为每年生日都有很多人会帮我庆祝,印象中,好像有一年的生日,还一次过吹了3个蛋糕。那时心想:真好!一个蛋糕许三个愿望,3个蛋糕就可以许9个愿望了!哈。

每年生日都会许下“世界和平”的愿望。世界和平很重要吧,没有世界和平,很多事情都会被牵连到吧?我可不想,没有机会再许下“世界太平”的愿望哦!

时间飞驶,一转眼,过了28年,回头一看,好像什么也没有。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