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9日 星期六

原则

我相信,每个人都会有做人处事的原则。
这个原则,不一定就会黑纸白字写到清清楚楚,但心里总会有个谱。
这个谱,是任何一个人都不容许跨越的。

我虽然不是个很有原则的人,脾气也算还OK,身边的朋友也都还可以包容我偶尔的任性。

但,我也有我的性格,以及原则。
一旦,被人侵犯,我一样会发飙!

我自认是个相当固执的人,对爱恨情愁、喜怒哀乐,也不善于遮掩。
喜欢就是喜欢,不喜欢终究都是不喜欢。

所以,请不要天真地以为,这样或那样,就可以获得我的好感。
我也不会天真地以为,积极努力获得我的好感是一种在乎或重视的表现。

原则,始终是要坚持的,所以对于事情会变成这个样子,我只能说,遗憾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