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

博物馆之游

今天托魏家祥的福,所以有机会到国家博物馆之游。

我长这么大,还是第一次去国家博物馆呢!

有人问我:“真的吗?你是第一次来啊?之前没来过吗?”我説:“没有!”然后,他就好像发现新大陆般的表情看着我,比我第一去国家博物馆更加稀奇。

对国家博物馆的印象,就像电影《Night At The Museum》般,一入夜,这些“展览品”都会动起来了!哈哈。。。

不过,我们的国家博物馆虽然没有像电影般的华丽和丰富,但却比我想象中好很多了。

结果,我拉着阿包,帮我拍了不少照片,就连魏家祥的保镖都看着我笑呢!他一定是在想:“这个到底是来做工还是来参观的?”
我常都有一种想法。因为工作的关系,常有机会去一些平常不会去的地方,例如博物馆;也有机会到购物中心溜跶,这些地方在工作的时候,特别觉得有趣,心里就会在想:“若有时间也要来走走!”或“原来这里是有这么多东西好买的,放假的时候也一定要来走走。”



可是,当我放假的时候,我就会觉得“其实博物馆也没有什么东西好走的”或“其实也不是很想买这些东西”。。。哈哈!


懒虫在作怪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