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

你收到礼物了吗?

今早返回公司路途上,听到了台湾心灵大使林显宗接受988的访问,猛然想起,对了,由他和另一名日本籍心灵大师江本胜博士将在今日有一场《如何唤醒内在的力量》讲座会,到现在,还在考虑要不要出席呢!

在1个月前吧,也是在988的电台里听到林显宗老师的访谈,觉得他说得话很有意思。他说,心里想的是什么,所反映出来的就是什么。他还叫听众们利用三个面包,分别对面包说好话、坏话和不要理它,看最终面包反映出什么。

虽然我并没有真的去尝试,但我却对他给观众的“功课”相当有兴趣。

他也说,其实人是可以记起1百年或1千年前的事情。他问主持人说:“你能吗?”主持人下意识地说:“不能。”当你认为自己不能的时候,所呈现出来的结果自然就是不能,因为连尝试都没有,当然也就不能。

他说,他自己也曾经认为不能,不过他最终在尝试后,他记起了!很神奇是吧?我自己也很怀疑。

还有,来自日本的江本胜博士所进行的“与水的精神交流”等研究,可说是创举。林显宗老师说,在江本胜博士的研究中,人和水能对话,水甚至能显现出对话的结果。

“你若拿一个大象放在水面前,所呈现出来的结晶则是和大象仿若的。”我简直是难以置信。我想,除非亲眼见证,否则也不会相信吧!

这里也记录一下,有个观众打电话询问说:“水是否有语言障碍?”这个问题听起来有点可笑,但却是相当地奇妙。林显宗老师最后给的答案是:“没有”。

林显宗老师和江本胜博士的研究,对我来说,是一项新发明,也相当值得去省醒。

至于对林显宗老师给的“功课”,只要准备30份小礼物,每天将一份小礼物赠送给身边或有需要的人,30天过后,你就会看到成果。

单是听到这个“功课”,我在潜意识里,都会觉得开心!

所以,你收到礼物了吗?或,你送礼物了吗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