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2日 星期三

922之喜

从此,我的名字,你的姓氏。



就是这样埋头一签,那刻起,不在是一个人的生活,而是两个人的生活。

之前,一直在想,注册结婚好像很儿戏。在短短10分钟之内,宣誓、签名然后交换戒指就这样决定了以后的生命。

婚姻,到底就是一张纸、一个签名吗?
这张纸、这个签名背后所隐藏的重大意义,可能我们要用一辈子来深深体会。


虽然如此,我还是很开心地让他为我戴上幸福的指环。这世界上,有着上亿的人,偏偏就是让我遇到他。他,未必是最好的,但至少却是时刻放我在心里的那个人。

现在,虽然少了热恋时的浪漫,但却多了务实的平凡;虽然他时常对我发脾气,不过却总会主动哄我;虽然我要去的地方、要吃的东西、想做的事情,他嘴里不说,但都记在脑海里了,总有一天,他会帮我实践;虽然婚姻对女人来说是憧憬,对男人来说是挑战,但谢谢你接受这份挑战,还有,我必须强调,我并没有憧憬婚姻。

我虽然有得时候会不自量力、好高骛远,但对于婚姻,我的要求会比较实际点。两人平凡、简单地相爱下去,比起以一张纸、一个签名套住双方更为重要。


姚先生和姚太太,希望我们永远都这么快乐、幸福。

还有,最重要的是,我的两个好朋友都来出席和见证我的幸福。谢谢林晓芬和林璄媄(希望没有写错你的名字!)这是我婚姻幸福之外的意外喜悦!谢啦!

3 則留言:

  1. 很喜歡你的這一段:
    虽然他时常对我发脾气,不过却总会主动哄我;虽然我要去的地方、要吃的东西、想做的事情,他嘴里不说,但都记在脑海里了,总有一天,他会帮我实践
    好男人就是醬,我大手也是喔,哈哈哈~
    我們一起幸福吧~(不准講我很晒~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恭喜!恭喜!阿魚出嫁之喜。

    p/s:我終於知道欣薇長得黑醬油般的,原來很愛晒命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欣薇,我也是觉得好男人都是这样的吧,哈哈哈。。。开心的是,我们的过去让我们成长,然后遇到一个对的人,在对的时间,做对的事情,我也要恭喜你哦,到时要放你注册的照片上来咯。。。
    还有,我没有说你晒命,不过是楼下的那个说你。。。看来,我也是因为很爱晒命,所以才和你一样长得像酱油般。。。
    hoooong,谢谢你咧。。。我们大家一起幸福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