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

舍不得。。。WLG6671

今天早上,下了一场好大好大的雨。
这是一场长命雨。

今天,你是最后一次跟我回家;今天,是我最后一次驾着你上路。
在路上,你似乎心情不是很好,好像在和我发脾气。
然后,我帮你收拾干净,心情是复杂的。

最后,有人来把你驾走了!
当你在我眼前,快速地离开时,脑海里即刻闪过一个念头:“就这样,我放开了你!我们是否还有机会再见面呢?”

过去的7年里,你陪着我北上南下。我们一起到过的地方很多,云顶、金马仑、雪邦黄金海岸、万绕、马六甲等等,都留下了我们的足印。
还有,在我上班的日子,陪着我塞车、日晒雨淋、早出外归;在我采访的时候,乖乖地在外头等我;在我赶时间的时候,竭尽所能地把我安全送到目的地;佳节期间,陪我渡过了漫长的3个小时半的回乡车程。

听到好听的歌曲,我们一起高歌;遇到车品烂的人,我们一起谩骂;和同事、朋友的聚餐,你也陪我出席了不少。

过去7年来的喜怒哀乐,都有你陪我渡过。曾经,你是我最大的资产;如今,希望你也能成为某人的资产。




永念中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