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

提到你!

有人问我,为什么没有在部落格中提到他。
我,无言。

到目前为止,应该没有人会问博客,为什么没有在部落格中提到他的吧!
所以,这个人这样问我,应该很巴闭咯!

他,是谁呢?

他就是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姚虢良是也!

虽然我们相爱,但也不必在部落格中,提到你吧?
既然你这么想我在部落格中提到你,那这篇部落文就专门提到你好了!
哇哈哈哈!气死!

当然,也顺便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件喜事。
那就是:
姚虢良先生和我本人郑诗颐小姐,即将在9月22日,早上10时30分,在柔佛新山中华工会注册结婚!

恭喜!恭喜!
谢谢大家!

由于我们并没有广邀亲朋戚友前来见证,所以只好在这里,和大家分享我们的喜悦以及幸福。

注册结婚就是在一张纸上签上两人的名字,从此就是两人的一辈子。一辈子何其长,但却只是一纸合约的束缚,听起来,好像很儿戏,但个中道理,还真的需要一辈子来体验哦!

我的名字,你的姓氏,是幸福,也是另一里程碑的开始。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