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

生命中的第一瓶胶原蛋白

我无法不承认,人是会随着环境、生活、成长而有所改变的。

从前,还年轻的时候,总是一副自然、不沾胭脂的模样,那时候的自己可说是“天生丽质”,更不喜欢“摄取”任何的“辅助品”
后来,开始渐渐明白,好好地打扮一番,可以让自己一整天的心情都亮起来,尤其是听到有人说:“哗,你的鞋子很漂亮!”或“你今天很漂亮哦!”,当下简直就有飘飘然的感觉,而“花蝴蝶”的称号也因此而来;
再后来,因为工作的关系,也稍微上一点妆,明白到这是一种尊重自己,尊重别人的表现;
现在,少了过往紧张、压力的工作,生活的节奏似乎慢了不少,而方式也简单、轻松了许多,当然最重要的是,踏入30大关,正是女人开始“转型”的阶段。
于是,经过多个月的考虑、收集资料之后,我开始了生命中的第一瓶胶原蛋白。

今天,和LB去逛街的时候,指着架上的胶原蛋白时,LB问我:“为什么突然喝胶原蛋白呢?”我竟然回答说:“因为我怕老!”当然,也换来LB一阵的牢骚。

其实,早在几个月前,就看到这个牌子的胶原蛋白。盒子里面共有16瓶50ML共500MG的胶原蛋白,是一个月的饮用量,价格为RM167。根据指示,首个星期7天,每天喝一瓶,接下来每两天喝一瓶,三个月后则是每三天喝一瓶。

经过多个月的考虑,再加上我在朋友的部落格中,也看到对方也正在饮用这个牌子的胶原蛋白,在没有投诉的情况下,最终下定决心、狠下心,败了!

所以说阿,女人的钱真的很容易赚咧。

买回来后,迫不及待地打开了,扑鼻而来的是阵阵甜甜的香味,打开说明书详细地阅读后,决定听取专家的意见,在临睡前饮用,因为凌晨12时至2时,是皮肤修复的最佳时候,才能完全发挥胶原蛋白的功能。

胶原蛋白的味道,说真的,并没有想象中的难喝,是一种甜甜地、香香地,滚进喉咙中的感觉是幸福的。

我在面子书中说,喝胶原蛋白并不是因为要做新娘子而喝,而是为了身为女人而喝。是的,一瓶胶原蛋白的价钱RM10.43,算起来是挺贵的,可是自信、漂亮却是无价的。

我并没有能力长期地服用,不过却希望能青春、美丽常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