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

谢谢你们!

周五,下午约2时左右,我在厨房忙着处理晚餐的时候,突然听到维多利亚叫我:“Fish!Fish!Fish!u got a poslaju!”
当下,我还来不及反应,赶快走出一看,邮差大哥正顶着大太阳,等着我签名。
我接过包裹,来不及看到底是谁寄来的包裹,赶快在表格上签名。
当我将表格交回给邮差大哥时,快速地眇到包裹上,在来信者的表格上写着“Ho Chin Chin”。
我就在想,这个何师奶不知又要寄什么给我咧。。。
赶快打开包裹一看。。。Oh My God!(至于是什么礼物,这里不能说啦,要给某人惊喜的!哇哈哈!)

然后,赶快将包裹收一收,用心地看了一下各位的留言,说真的,当下的心情是很、很、很、非常、非常、非常地感动!没想到,在报界多年,自己在同行的心里,依然被放在心里,那种感觉真的很温暖。

最后,我就在想,到底何师奶为什么会有疗养院的地址呢?想了很久,突然想到河鱼在电话中骗我说要和老公下来新山找我,还和我拿过疗养院的地址,当下,叮!恍然大悟!

河鱼阿,我真的还很期待你来找我咧,还在想要带你去吃什么好呢!我恨~


虽然已在面子书上,谢谢包大娘、黑猫、河鱼、Ruby、宝宝、周芷美、何师奶还有若诗,在这里依然要大大声地说:“谢。。。谢。。。你。。。们!”

黑猫的留言,真的让我想起了很多。是的,那一年,我们在法庭,聊了很多,相同的失恋经历,我们共同的感受,彼此真诚的分享,谢谢你还记得。诚如你所说的,“感谢曾经的过去,让今天的我们都遇到了幸福”,就让我们一直这样幸福下去。一定!

河鱼阿,我们分享了很多的秘密,过去、现在还是将来,不过我们在那里,都要一直保持联系哦!各自都要为生活、为自己的家庭、为身为女人的我们而奋斗,加油!

2 則留言:

  1. 女人,這是我對你說的第一個謊言耶,善意的,無罪,對嗎?我會去新山找你啦,只是不懂甚麼時候而已,你就把握這段時間想想有甚麼好玩好吃的:)
    未來的我們,還要繼續努力和奮斗,當然,也要繼續分享,繼續做好朋友:)
    河魚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一定!一定!到时你下来,我们去吃好吃的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