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

已婚

这真的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。
一夜之间,你的姓名前加上了他的姓氏。

922之后到现在已有一个月了,说真的,我还不是很习惯“姚太”的这个身份。
更不习惯在填写资料表格时,在婚姻状况中填上“已婚”;也不习惯别人称我“Mrs Yeo”。
不过,我却很喜欢LB在填写表格时,在婚姻状况中填上“已婚”;也喜欢他对别人称呼我为“我的太太”。

该如何说心中的这种感觉。

这种感觉,就好像就算你置身在一片漆黑的房间内,你都不会感到害怕,因为你知道有个人会在房间外等着你出来;
这种感觉,就好像就算你面临生与死的那一刹那,你也不会感到恐惧,因为你知道不管是自己还是对方,都不会留下你一个人在这个世上;
这种感觉,就好像你希望自己能比对方更长命,因为你不舍得让他/她一个人面对伤心;
这种感觉,就好像接下来的日子无论是康庄大道还是崎岖道路,你都知道,彼此都会牵好对方的手,一起走下去。

这种感觉,是所有的感觉,是浪漫的、是辛酸的、是愤怒的、是伤心的、是。。。太多太多了!

我只能说,只有走过来的人才能真正明白。

虽然我从未憧憬过婚姻,但对于我和LB的未来,我还是期待的,只因为我真的真的真的很爱他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