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

Hi!Seoul-首尔趴趴G0!

《Hi!Seoul-首尔趴趴G0!》 这本书是我找了很久的一本书,最后还拜托朋友从台湾买回来的。

这本书的作者Kelly,来自台湾。我认识她,是从她的部落格开始的。她在部落格中,分享了她在韩国居住时,所看到的韩国当地人民的风俗、趣事、潮流等等。

通过她的部落格,让我对韩国习俗有更深的认识;通过她的文字,我看到了有别于韩剧唯美的写实韩国生活。

这本书实实在在地反映出韩国人是如何生活、饮食文化、潮流趋向等等,是一本哈韩族或想到韩国旅游的人不可或缺的书。

当我知道她出书后,即刻去买,可惜的是,最终都无法找到。根据书局的职员说,大马出版商没有进口太多数量,所以很快就买完了,这对作者来说,是一件好事,毕竟她的书竟然在大马买断市,证明她有大马市场哦!

虽然我找了很久,都无法找到,不过还好的是,最后通过朋友,在台湾买到了这本书,很开心!
利用很短的时间内,读完了。
我最喜欢书中介绍韩国的各种杂志,例如电影、女性杂志等。在韩国,随手拈来的是免费的生活报、地铁报,甚至是收费的杂志,也附送各种的生活物品,这种风潮,若能在大马找到,那就好!
另外,我也很喜欢作者所介绍的韩国美容品。在韩国啊,若你进入美容商店买产品,店员通常都会送你一大堆的试用品。这种方式很好,对一些皮肤敏感或首次尝试的人来说,不用花钱买一大支可能不适用的产品,若效果良好的话,再去买也不错。
还有,韩国人民的环保意识比起大马高很多,至少在那里都开始提倡使用环保袋了。环保是人人有责的,我想,不仅是在大马,全世界人民都应这样做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