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

你们就留言吧!

最近,我经常听到有人告诉我:“我知道,因为我看了你的Blog!”,然后,我就会很惊讶地说:“是咩?可是为什么你都没有留言呢?”Leongboy的回应是:“做么要留言?”小马的回应是:“我是隐形的神秘人”,主任的回应是:“我是不小心按进去的啦!”

哎哟,全部都有自己的藉口!

我写了点东西给你们看,你们也给我点回应吧!

每当你打开我的部落格网址,都希望看到我有了新贴文,同样地,当我检查部落格,我也希望,看到有人留言。

,会成为第一个在我部落格留言的人吗?

1 則留言:

  1. 女口月( 來自青樓)2010年1月23日 下午3:30

    我留言~~~
    秘密我看了,裡面的某些道理,原來我一直都在使用著~~我正在努力學習如何把“觀功念恩”這個道理用在生活中,這是個很難的學問,但我必需要去克服和學習~~~
    願與FISH共勉之~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