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4日 星期四

新造型

噔噔噔噔!这是本人2010年全新的造型。

发型师说,这个造型有点偏向水母头。这次,尝试了新的发色,感觉还不错,整个人精神了起来,也让我重新爱上发“色”。
左右两侧的头发,塞进了左右耳,感觉也不错,只是看起来不会太傻而已。嘻嘻。

本人,不是一个喜欢变发型的人。严格上来说,一年只会上一次发廊,换上新发型,从年头直到年尾。
基本上,这些年来,也尝试了不少的发型,小丸子头、大卷长发、直发飘飘等等,都是让我焕然一新的头发。
不爱上发廊的原因之一,除了价钱昂贵得一年只能上一次之外,实在无法长时间待在发廊,是最大的原因。也许是一年只弄一次头发的关系,所以每次换造型都很舍得,一年只美这么一次,当然得下重本啦。
那天,和朋友谈起造型费时,对方很惊讶,我为何会如此舍得花大笔费用去弄头发,后来,我想了想,每个人舍得花费的地方都不一样,比如说男人可能舍得花费在车子、音响等,而有些女生舍得花大笔在置装费,有的则喜欢去旅行。
我不是很舍得花费在头发,只是一年只弄这么一次,造型费除于12个月后,算算应该还是比较值得的。这样想,可能会比较安慰点(笑)。
这次,我放弃了“御用”的发型师,在回家乡之际,尝试了其他发型师的手艺,说真的,我还真的有点后悔。不知是不是“御用”发型师的手艺实在太好了,所以无论去其他的发廊,都无法满足我的要求。
后来,我只好去染色,然后剪了个刘海。这次的染色,我还挺喜欢的,抢眼的颜色,让自己看起来精神了很多,至于刘海呢,是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比较年轻。
因为,这次的头发比较短,所以只好选择剪刘海。为什么头发会这么短的?这又有个故事了。之前找另外一个发型师弄头发,谁知对方以要换工作地方为由,叫我等他去了新的发廊后,才去弄头发。于是,我就请对方修剪下头发就好,谁知,就把我长至胸前的头发剪至肩膀下一寸,晕倒!
但,本来比较瘦削的关系,离子烫不是很适合,于是还是选择电卷头发。现在染了新发色后,看起来好很多了。。。
希望新造型,为自己带来好运咯。
随便想介绍下,位于我家附近的 Soul Salon,虽然在高级区,可是收费却还相当合理,最重要的是,我在临走之前,发型师还送了一个Free Gift给我,有惊喜!回家打开来看,原来是修剪用具的包包,是旅行的最佳用品。
还有,发型师也不多话,却很专心地弄发,也很坦白。问他,我的头发是不是左右两边不同长,他竟然回答说:“现在看不出了,已经弄卷了!”我想问,你帮我弄发的时候,难道没有留意到吗?
虽然如此,我却喜欢他的坦白。

这是Soul Salon送的Free Gift。

这是个修剪用具包,不错哦!

Soul Saloon

NO13-1,PJU5/6,Dataran Sunway,Kota Damansara,PJ

(忘了拿电话,不好意思)

P/S:谢谢Leongboy赞助我的造型费用哦,哇哈哈!一年这么一次,难得他这么慷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