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

生命中的圣经

每个人生命中,应该会有本圣经吧!

一本当你失望、沮丧时,增长你智慧的书;一本当你需要帮助时,给你提点的书;当你觉得无聊的时候,一本帮你解闷的书;当你无法如愿去到某地方旅行时,一本可以让你体验当地生活的书;一本让你阅读别人生活、体验不一样生命的书。。。

太多太多了,各种各类的书,都能让你找到颜如玉、黄金屋。

最近,我很爱看《秘密》这本书。不知为什么,长了这么大,第一次当心情沮丧或提不起劲时,会想要看的一本,然后在心中又点起了希望的光的书。

世界太大,人太渺小,所以极需要一本书,给你能量,一种继续走下去的的力量。

《秘密》这本书,散发着满满的正能量。

当我陷入迷惘的时候,我会想起,秘密说,要清楚知道自己的目标,只要一心一意地想着结果,宇宙就会改变一切来“迁就”你这个目标;当我开始怀疑自己是否有能力时,我又会想起,秘密说:“小心你的思想!”因为思想就是控制你生命一切的最佳元素。这个宇宙,是由你的思想所创造出来的,所以要达成你的目标,你就要好好控制自己的思想,千万不能散发负能量;当我开始憎恨一个人时,我会想起,秘密说:“这个世界的每个人都是有关系,当你恨一个人的时候,这个恨最终会反射到自己的身上”。

在秘密的协助下,我仿佛知道,这个世界真的是没有什么是做不到的。为什么你不能做到呢?那是因为你的思想告诉你:“我做不到!”所以,我现在都学着说:“我能!我一定能!”

你找到你生命中的圣(胜)经了吗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