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

忙碌

这个忙碌,不是说现在的自己,而是接下来的日子,我已预见,自己会很忙碌。

忙着花钱、忙着过年、忙着拿花红、忙着搬房间、忙着搬东西回家乡、忙着写东西、忙着辞职、忙着得空。。。

好忙、好忙。

我真的发现,自己是个很急躁的人。

比如说,接下来,我将会从主人房搬进小房,而家里的物品、摆设品等,我都必须一一搬回家,可是,我已经等不到那天,我迫不及待地在想,我应该如何处理这些东西;若拿不回JB,我又应该如何处理呢?等等。

还有整个月的时间,我现在已经开始在烦了。

这就叫做庸人自扰。

烦了好一些时间后,脑袋里突然出现一句话:“现在烦,未免太早了吧!事情总有解决的办法的。”

若可以解决的问题,那干么要烦?
若不可以解决的问题,那烦来有什么用呢?

放轻松点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