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

2009年的第一份圣诞礼物

从来没有想过,2009年的第一份圣诞礼物,竟然是我的室友-婉秋送的。

那天,我放工回家,看见房间门口多了一个纸袋,纸袋上面还有一张贺卡。贺卡的信封上写着:To:Fish
From:Grace
Merry Christmas!

当下,很惊喜!

礼物都还没拆,马上去敲婉秋的门,真诚地向她道谢:“谢谢你!很惊喜咧!”


粉粉的居家拖鞋,印上可爱的动物图案,穿在脚上,有被宠爱的感觉。

我心里在想,婉秋会送居家拖鞋的原因,应该是前些日子,我将原本的居家拖鞋拿去清洗了,而换上一双从某酒店拿来的拖鞋,婉秋贴心地发现了这点,细心地为我买了一双居家拖鞋。
很漂亮,我很喜欢。

其实,收到这份礼物的时候,我的心里是有很多感触的。
曾经,因为某些事情,我们有些争执;曾经,因为一些小事情,心里有些疙瘩。
但,当我收到这份礼物时,我为自己的小心眼、不够宽容而感到内疚。
你谢谢我的包容,我也要谢谢你的宽容。
虽然我们相处的日子很短,可是谢谢你,让我经历了这段过程。
祝你,一切如愿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