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5日 星期六

佳节倍思情

很喜欢,每年的年尾,因为处处都是佳节的气温。

12月25日的圣诞节,不知不觉又到了脚边。今天去了The Curve,又是美轮美奂的装饰。每年的圣诞节和新年,The Curve总是挂上漂亮的新装,也是我每年所期待的装饰。

The Curve今年是以英式古堡为主题,天使从天而降,抬起头就能看见天使的微笑。忍不住走近了天使的圈套,抬起头,感受着在冷冷的温度中,天使所给予的温暖。临走前,回过头,依然看到天使,温柔地笑着。。。

可能,今年是我最后一年看到The Curve的装饰,明年的今天,我会在那里呢?

体检报告出炉。虽然这个消息还不知是好还是坏,但心里难免升起一股酸酸溜溜的感觉。说不出这是着急、悲伤还是不知所措,嘴边说不要担心,内心却不时揪着、揪着。

刚从天使脚下走过,所以一定会受到天使的眷顾。

家里亮起了圣诞树,一闪一闪,希望可以吸引天使的关注,只留片刻,也是一种幸福。

我相信,天使会记得我和他说过的话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