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6日 星期日

坚毅地相信自己,一定能完成

答应的糊里糊涂,然后糊里糊涂地开始,在糊里糊涂地硬着头皮去完成。

差不多有70%完成,如今却被推翻了。

心里一边感激着,因为依然有盏明灯照亮着我,以及有足够的空间和机会,让我再次发挥。
心里一边懊恼着,到底是不是应该喊听呢?
心里一边质疑着,我是不是能如期完成呢?我是不是太不自量力了呢,以为自己能完成?
心里一边相信着,我能完成。
心里一边幻想着,完成后的喜悦,以及满足感。
心里一边叫自己不要放弃,一边就想着,若现在我不是坐在电脑前埋头苦干的话,我应该会是翘着二郎腿,舒舒服服地坐在电视机前,疯狂地追着偶像剧、港剧、甚至是韩剧。

这种心情,就好像一边是天使,一边是魔鬼,不断地在心里、脑海里,互相拉扯着。

突然,我想起了。问自己,为什么会一头栽下去呢?原因很简单。我只想尝试不一样的东西,我只想看看自己的能力能到那里,我只想挑战自己的极限,所以我奋力地跳了下去。

我不想,每天只为工作,做一个活僵尸。
我不想,每天重复写一样的东西,做一样的动作,然后累得回到家,瘫死在床上,望着天花板,问自己,今天到底做了什么,却久久答不出话来。
我不想,30岁,却一无所成。

所以,我要坚持下去。

我相信,吸引力法则,你所发出的讯息以及信念,就会吸引同样的实物。这也是宇宙间的秘密。

我发出强烈的讯息,所以我相信,我一定能完成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