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

我终于见到你了~金贤重


我终于看到你了。。。。金贤重

是的,韩版的《花样男子》中的尹智厚-金贤重,终于来马了!

当我知道他将会随同组合SS501来马宣传时,我就在懊恼了,因为那天我没有做工,想要借工作之便看他的机率已是零了。酱,我是不是要假、偷偷地去呢?

结果,我做了一件我在记者生涯中,从未做过的事情,就是在工作时间以外的时间,偷偷跑去出席记者会,就是为了金贤重。

当我正准备出门时,还不时会兴奋地在厕所跳舞呢;而当我看到金贤重时,心情更是兴奋到不行!

他真的很帅,和电视机看到他的一样好看。无法形容的帅。

最后一幕,当他们接受完电子媒体的采访后,金贤重准备离开时,回头看了媒体一下,然后用手扫了额头上的刘海,眼睛仿佛会笑,真是典型的花样男子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