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

戴佩妮~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


久违的戴佩妮,这次带着一头清爽又不失女人味的造型回来大马了。

每次看到戴佩妮,心里的感觉是又熟悉又陌生的。

戴佩妮,是我在宽中舞蹈团的学姐。记得初中一,刚加入舞蹈团的时候,其实对戴佩妮这个名字并不是很熟悉,主要是因为当时初中一和初中二的上课时间是在早上,而戴佩妮等高年级的上课时间是在下午,很少有交集。只有在假期课程或舞蹈团的整体活动时,才会碰面。

开始比较熟悉她的时候,应该是在初中三的时候,因为一同上舞蹈课。记得当时,她已经是个很耀眼的舞蹈员,参与很多舞蹈演出,也是老师重视的舞蹈员之一。

无可否认的是,她的确是个很有文采的女生,无论是在舞蹈、创作还是在摄影方面。在初中的时候,对很多关于她的舞蹈创作等都很有印象。当时,从这些舞蹈的创作中,基本上也看到了现在在创作路上的戴佩妮的影子。

最后一次的合作,应该是在舞蹈团的巡回演出吧!记得当时她刚参加完一个创作歌曲比赛,她穿着花裙子,站在舞台上唱歌的样子还历历在目。后来,在这次的巡回演出中,大家在夜晚的回程上,她应大家的要求,唱了一小段的创作。

再后来,她毕业后。有一次,在学校的食堂,看见她和一名男生在喝汤水。听说,那是她的男友,基本上,我也不知道是不是,我只是上前打了一个招呼而已。

再再后来,我毕业了,上来吉隆坡升学。一次在购物广场的唱片行里,看到一张熟悉的脸蛋,对,那就是戴佩妮。她终于也发了专辑。

虽然时常都会想,以戴佩妮的创作才华以及外形,当艺人应该不错吧,可是当我看到她的专辑时,心里是又惊又喜的。

最后,在她的第一次发片的记者会上,我以记者的身份出席。她看到坐在一旁的我,即刻主动地打招呼说:“咦,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因工作的关系,接下来也经常都会碰到她,也和她做了三次的专访。

对我而言,她当上艺人与否,都没有太大的差别。

最近,也因为工作关系,再次看到她,心里不仅在想,这次是不是最后一次见面了呢?

无论如何,就算将来没有机会再碰面,我相信戴佩妮也不会忘记我这个学妹,而我也会默默地支持她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